close

話說小白跟了我也好幾年了
高齡16的他
也辛辛苦苦的跟著我南征北討了不少歲月
真的是老了 很累 所以常常需要保養 加強的!!

最近冷氣又換了 在這麼狂熱的天氣之下
真的會讓人發瘋

一顆顆斗大的汗珠 就這樣 滑落

悶熱的空氣 從背部冒出 感覺頭都快要冒出煙來了

沒辦法 

上次 才剛換過冷煤 +轉換器

這次 老闆 問題還不確定在哪
可能是風箱
可能是管線
但不管是哪個 都還要換濾網
將濾網 加大  會比較好
結果 林林總總加下來
也要七八千

不要弄了
弄個冷煤 就可以了

換新車吧!

但是 換車呢?
要換什麼車子呢?
二手的 還是新的呢?

小飛熊 這次很想買個新車
從來都沒有買過新的

這次很想買個新車

但是考慮到油耗

不知道要買小車還是馬3??
聽說有個朋友 有新喜美 
兩年了 但是因為養不起 要換掉
也得要賣40多萬
我覺得 都已經兩年了 
對我而言不太有興趣

還是想買新的!! 不知道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