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一個學生的媽媽住進醫院

原因是 --乳癌

或許是因為太晚發現了

這次住進醫院 已經是近乎末期

而且也感染到其他的器官 尤其是肺部

 

找了一天早上 開車過去看望她

先繞道田尾買了一束粉紅色的玫瑰花

感覺有些單調

請年輕的老闆 幫我加上一些綠葉 希望她看見 能感受到"生氣"

原本只是想在外面圍上一圈葉子

老闆卻很細心的 將葉子跟玫瑰交錯擺放

做出一束非常漂亮的花束

而且價格很便宜! 就只是玫瑰花本身的價格  (但小飛熊 沒有要任何的塑膠包裝 )

 

帶著花束+昂貴的 雞精禮盒

 

到了醫院

看起來 似乎很不舒服的她

很努力的想跟我說話

我跟她說 不用勉強跟我講話

我看看妳就好

但是 或者是 她很高興 或者是 她的個性

她 很用力的 跟我閒談

看著 她

我想到的是 她的女兒

"希望妳 能撐過這個日子  從那一刻起  我也會盡量幫妳祈禱"--心裡這麼想

過個幾個星期

還來不及 再去看她

聽說  她住進加護病房了

她那麼堅強 應該挺的過去吧!--我想

但是 當我想在過去看她的時候

 聽到了 一個大家都不想聽到的消息

這個講話大聲 丹田有力

非常堅強的女性

had passed away

星期天 是最後一天

 

很難想像 以前 每次遇到 她都用她非常 熱情 有力的聲音叫喚我

現在 她唯一的孩子 一定更不能接受

因為家裡安靜了

生命怎麼會這麼的脆弱

短短 不到 三個月

就不得不放下最愛的女兒

不得不 離開

我想 她的心裡 也是千千萬萬的不願意

但是 閻王 的力量卻更大

星期天 還能說話的她

就這樣 離開了

也許我們都知道

但是 我們希望她能挺過

畢竟 她唯一的女兒 是她的命

而她也是 女兒生命最愛的兩個人之一

請 好好走吧!

看到了菩薩 要記得跟菩薩走

不要留戀人世間了

雖然失去了妳

但是 我想妳永遠也會在 寶貝的心裡 以及我們大家的心裡

看顧的到的部分 我們會盡可能的多幫妳注意

請好好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