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白之冤}

PB020408.jpg 

最近呀,這幾年,都有許多令人困惑的事情發生。

小飛熊不斷的被某些特定的人抹黑。

但是,小飛熊一點也不在意。

 

這種受到委屈,受到冤枉的事情,小飛熊一點都不在意。

小飛熊比較在意的,是另一個人,

一個無辜的人。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總愛造謠,

總愛抹黑小飛熊,

不論什麼事情,不論小飛熊知情不知情的事情,

統統可以說是小飛熊。

任何想像的出來的字眼,都被說在小飛熊身上,

(真不知道招誰惹誰

明明又不是我。

我也沒做什麼,

也沒造謠,

也沒帶頭做什麼。

但卻總會被那些人說成我是主謀,

明明我都不懂那些是什麼49e95b6d495e9.gif

 

算啦算啦...

就當作被纏上好了

 

小飛熊不想澄清,也不需要說明。

(反正鼠輩都是在後面抹黑人的)

無所謂的,

你們是不可能打倒我的。

 

不過,奉勸那些人,

請你們注意,

做再多好事,但是內心骯髒,

 真替你們擔心呢!

ㄚ彌陀佛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