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屈..莫名被欺負]

 

時間發生在今天下午,台中市costco停車場。

在這種公眾場合竟然莫名被欺負了。

虧小飛熊還很得意自己的霸氣能保護自己,

看來我的自我防護系統還是不太夠。

(真想學魯夫 還能增強變成二檔 三檔!

我要超進化啦~~~~)

 

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從還沒進去之前,

根本就像黏住一樣,緊緊跟在我的車後面,

(好討厭的感覺哦!)気持ち悪い!!!!!

 

後來要讓給他過,也不走,

那麼大個停車場,卻一直要跟在我車後面,黏得緊緊,

老兄,what's wrong with u??

讓他先過也不要,

也不走,請他不要跟在我後面,

他竟然大聲嗆我

還批評我開車!

拜託你老兄多會開車

死死跟在別人車子後面 就代表你很會開車嗎?

我倒是不知道 這樣就代表你很會開車!!

 

小飛熊氣到,真的想報警,

現在是怎樣,欺負女生就是!!

莫名其妙的人 還真沒遇到過這樣的人!!!!!!!!!

 

氣到小飛熊拿出相機  拍 拍 拍!

(邊發抖 還要假裝正經 +增強霸氣!)

早知道 應該一下車就狂飆英文! +英罵!

旁邊作個老頭人家 竟然這樣

有種,你就別這樣欺負人

還敢兇人

有種 你去打壞蛋呀!

是怎樣? 

他一定要我 將道路整個讓給他 他才走

一溜煙 油門一踩 才走

(還直直向前飆  是會怕嗎? )

(我還怕你 更沒品的 回來括我的車呢!!!!)

我心裡才委屈呢

好好出個門,遇到這樣 還一直大聲小聲

 

原來哦 電視台演得都是真的

壞人不但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還都會將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不僅這樣

還會大聲小聲

小飛熊從小到大 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難道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

 

幸好 今天超多人, 再也遇到這個無聊人

 

回家之後

大概跟MR. A 聊過之後

心情也舒坦許多

 

就不在意了

真的是哦 像MR. A 說得

一樣米養百樣人

 

什麼樣人都有

 

算啦~

小飛熊可不想將不好看的嘴臉記在心里

過去就算了

 

原來 世界很小 卻有著各種奇奇怪怪的事情

真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自從好多年前一個莫名其妙闖紅燈 差點撞到我之後

不道歉 還故意作勢要撞我的莫名其妙女生之後

這 是小飛熊遇過的 第二個 莫名其妙人

 

真的是哦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這次 就不跟你計較了!

 人呀!在遇到挫折 壓力的時候

還是需要親人 朋友的談話

紓解壓力

 

不然 小飛熊差點氣到唷

回家都還很生氣

 

雖然說 生氣不要超過十分鐘

但是 回家之後跟熊媽談到這件事時

都還是抑制不了內心的激動

差點都想說 以後要找個很壯的男人來保護我

不然就是 賺很多錢 請幾個保鑣算了

還要殺氣很重的

最好是更生人 殺過人的那種!才有霸氣 哈哈

(純屬想像啦~)

只是哦 女生在外面,真的很可憐

被欺負 都沒有人可以保護

打給警察杯杯

等他們來 兇手早就走了

況且 警察杯杯他們都會說

"ㄚ你 也沒受傷

沒受傷就不會受理

因為他們也很忙的"

 

 

老是被嚇到!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