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容易 相守難

談情容易 交心難

古今中外 大家都愛討論的是愛情

愛情是人生中 非常重要的元素

但 歡笑 開懷 狂悲狂喜 也都因為愛情

世界上 有那麼多人

光中國大陸就超過15億的人口

 

許多男性 根本就找不到對象

遇不到真愛

 

晚上看了電視

男主角愛的是嫁到遠方的女生aa

但他卻娶了LULU

LULU還懷了孕

 

當男主角知道LULU懷孕時

臉上複雜的表情出現

熊媽說" 不愛人家 還可以上床 男人都是豬"

是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上床要比談情說愛容易 簡單

談愛 談婚姻

卻老是夾雜許多讓人無力的條件

也或許這就是很多人 寧可不談情 只上床的原因吧

晚上 總是有人陪伴好

這樣的露水姻緣

總比實際的來的簡單 快速

重要的是 大家隔天拍拍屁股

有需要時 再來

 

在電影 齊天大聖東遊記裡

孫悟空 到了一個人的心裡

看到了 一滴眼淚

他說了 "曾經有份真摯的感情 放在我面前 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

 

或許 真摯的感情 在現在 卻成為莫大的負擔

真心真情 成了一種討人厭的壓力

大家想要的是速食愛情 簡單快速無負擔

 

小飛熊從以前到現在 

所做的血型 星座之類的分析

都說 我是個敢愛敢恨 提的起放的下的豪放派

事實上

感情的世界裡

並不是

我 是個懦夫

是個小女人

我提不起 也放不下

最近開始討厭起自己的這塊

要是可以像是電腦中毒一樣 DELETE 

全部清除記憶 重來就好了

forever 也有個ever

果真是 不能只是相愛而已嗎?

 

當 我們付出的 成了對方不甜蜜的負擔時

這又意味著什麼呢?

是我該讓他減輕負擔嗎?

或者 從頭到尾 都是自己的天真幻想呢?

 

許許多多的難題 天天上演著

而我們 只能接受 只能想辦法解決

總不能老是逃避

我 

也曾經逃過

但 被他強而有力的手 拉住

於是 我認定了

這不就是愛嗎?

但愛情是需要手牽手一起的

兩人三腳 要是有一方突然一聲不響的離開

留在原地的

跌下去的

不只是外表的皮外傷而已

剛剛 知識+上面有個男生問"傷心的眼淚怎麼流的?"

因為女朋友說她很傷心 哭了

傷心的眼淚 會悄悄的從眼角滑落

"趴搭"的落下

然後眼淚會從四面八方出現

就呈現其醜無比的 淚流滿面狀態

通常 鼻水也會突然滴落下來

枕頭 就會溼透

 

如果開心的眼淚

就只會留下幾滴 然後就沒了

通常眼淚都落在眼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