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剛剛小飛熊花妝的時候

從化妝盒 拿出 某牌贈送的蜜粉

 

結果...

打開之後 覺得 有黃黃的東西在上面

奇怪??

認真一看

原來是 小飛熊生平最恐懼的東西DSC02401.JPG

毛毛蟲  (不要怪我拍的模糊 是她們真的太小了 不能用little來說 要說tiny little thing)

而且真的很多毛

非常非常小

但是 卻是 ---活生生的

在盒子裡面

見鬼了

盒子裡面 也不過就是海綿跟粉

哪裡會生出兩隻毛毛蟲

 

小飛熊最近已經夠慘了

還來這兩隻給我

老天給我的考驗 也太......

 

不過 幸運的是 小飛熊 因為視力很好

沒有打開之後 就往臉上塗

不然 ...

我想現在我就會在醫院裡面了

為什麼? 妳不知道嗎?

毛毛蟲的毛 就像是非常非常細的針

會擦到皮膚 黏住 然後我的臉 就會很癢   ...

腫脹.... 就爛掉

之後就要戴面具很久

 

最近 夠慘了

幹嘛還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