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法師說:人的一切行為都是因為心

心念牽動行為。

那我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外面雞又在叫了

距離天亮不遠了

為什麼我拿著別人的錯誤

懲罰我自己呢?

這樣折磨自己呢?

 

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我不生氣

但是 卻拿著別人的錯誤懲罰著自己

拼了命的讓自己痛苦

撮著自己的傷口

自己還在上面撒鹽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樣折磨自己呢?

 

痛苦,是糾由自取?

還是別人給的?

為什麼老是覺得自己在黑暗中

為什麼就是想躲在黑暗中

為什麼悲傷如影隨形?

我的樂觀抵擋不了

如此龐大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