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社會已經變成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所以女人可以一換再換?
女人不過就是男人要孩子的工具?
尤其是最後的那句話,「金孫再生就有!」
男人對感情,似乎就像是抽取式面紙,
永遠都有替代品,
一個女人走了,
換一個,就好。
真是誇張唷~
婚姻難題》金童玉女的下場

圖/王孟婷

表哥未婚前是個黃金單身漢,人長得又高又帥,而且與學長合夥開設的牙醫診所簡直是「賺翻天」,所以想嫁給他的女人多如天上的繁星。

原先表嫂只是表哥眾多「前女友」之一,可是後來她硬是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讓其他女人心碎的聲音,如過年鞭炮般響徹雲霄。

其實表嫂之所以勝出,不是靠她在美留學的高學歷和管理階層的高收入,更不是她修長的好身材,而是千古以來許多女人最終極的手法——未婚懷孕。

可惜的是,這對金童玉女婚後沒多久就傳出不和,後來表嫂鬧離婚去了美國,搞得表哥一家人灰頭土臉,最主要的原因是舅舅、舅媽捨不得「金孫」。

有一天,身為舅媽智囊團團長的母親,挑著眉得意的說:「這下妳表嫂騎虎難下了。」原來是表哥已答應簽字離婚。

之後,「前」表嫂為了孩子的探視問題,讓舅舅、舅媽為了「金孫」茶不思、飯不想的嘆氣。

「妳表嫂鬧離婚鬧著玩,沒想到會弄假成真。」我好奇的問我媽之後,這才了解「高學歷」跟「人生智慧」是兩碼子事。

最後故事的結局是「婚禮進行曲」再度悠揚的響起,只不過表哥身旁挽的是另一個女人——我有了新表嫂。

不久新表嫂生了雙胞胎,舅舅、舅媽有了兩個「金孫」,全家皆大歡喜。

「早說過『金孫』再生就有了嘛!」我媽說得好像最後「男方」這邊打了場勝仗一樣。

其實我想的是孩子多麼無辜,莫名其妙的成了大人的工具,少了人疼不說,往後被帶去美國,想見親生父親一面可能也不容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