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曾經讓我那麼熟悉,因為 我的爺爺)

我爺爺,因為以前家境還不錯的關係,

家裏又經商,於是,常常有機會抽煙。

 

於是,小飛熊這個從小就粘著爺爺的愛哭鬼,

老是跟著爺爺一起 看那一縷又一縷的煙

飄散空中。

 

也漸漸的,愛上那煙味。

甚至當成一種安全感。

 

直到

 

爺爺因為香煙生了重病,

 

於是

開始討厭 曾經那麼熟悉的煙味

 

曾經那麼熟悉的,卻 討厭的不得了。

 

只因為害怕,就因為煙,可能奪走我最愛的爺爺。

好懷念爺爺倒給我喝的黑松汽水哦!

可惜,再也喝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