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到台灣銀行去換$$
所以得特地到員林去(開車大概要30分)
想說 這樣的話 乾脆就 去逛逛街好了

所以 跟子明叔叔借了迷你摺疊腳踏車

很快的 也很幸運的 找到了車位
可是當我下車 將腳踏車搬下去的時候

我看見 後面那台車的後照鏡掉下來
呈現很詭異的樣子
(因為另一邊 好好的折起來 而且他停的也很裡面)
怎麼會 就是 後照鏡 掉下去呢

那個車主 很不開心
(穿著藍色襯衫的他 應該只是到轉角吃個飯而已的說)

因為有他的前車之鑑
所以 我很緊張

(他的車子 會不會是因為..人家不爽他停車 所以...)
用著飛快的速度 很快的到了員林的臺灣銀行
但是 銀行的人 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拖拖拉拉的
等了五分鐘 他們還在講..
等了八分鐘 她們結束談話
等了十分鐘 他才略略看我
(真是令人火氣大!!!)

總之 當我飛快的又跑回去之後

我趕緊將車子 由員林東邊 開到員林西邊的 停車場

終於可以安心逛街去
可是 此時已經兩點半了..

早上 中午都還沒吃的我 都已經到了NET門口
想想 還是回頭去吃碗麵吧!

吃麵的時候
有個很可愛的小弟弟(剛會走路的) 跟爸爸媽媽一起去
看著我 一直對我笑
我再吃麵的時候
他還一直跑過來 我旁邊 跟我笑.. 超可愛的~~~~~~

今天的員林 人不太多
但是 想買的東西 不是店家沒開
就是 有瑕疵..> <
真是...

隨便買了條 項鍊 就回家了..
結束無聊的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