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愛情的勝利(stubborn love wins)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我的過去,未來,視線所及...
全都是你的假想敵。
我的關心,治療你殘缺的自信,
我是你不容懷疑的決定。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話題,
我們的晚餐才能再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友誼?

是誰容許你侵犯我的回憶,
亂翻我的抽屜檢查受傷的痕跡?
就算我愛你也未必會愛上你,
溫柔的暴力欺騙的權力。

我們才有了共同的難題。
我們的未來要不要再繼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愛情?

我的自由全都送給你。
好的壞的,全都放棄...
這就是你倔強愛情的勝利,
得到的也許是,
你不要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