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女友跟我說發生在她們系上office 的一件趣事:

我女友幫繫上一位新來的副教授打一份申請國會研究計劃的文件。

其中一個欄位須填寫計劃主持人的學經歷,


於是就問該副教授主持過什麼計劃。


他回答說:「我只不過是個菜鳥,那有什麼經歷。」


這時一旁另一位也是新來不久的女副教授為安慰他,


表示自己比他更菜,於是就說:


「菜鳥已經不錯了,我連鳥都沒有!」


------------------------------ -------------------


聯誼會上,大夥懷念起同年往事~~~

aro:「我小時候長得白白淨淨的,我媽媽還把我的頭髮燙起來,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小女孩。」


小明:「那麼你一定很受困擾吧!」


aro :「可不是,就連班導師也誤認為我是女孩子,

還讓我坐在女生那一排,後來我的母親就把我的頭髮剪掉,讓我恢復男兒本尊。」


小明:「哈哈!你那位老師一定會大吃一驚吧!」


aro:「不!最吃驚的是每天等我上學、幫我拿書包的那位男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