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一世的承諾] BY D

D最近要結婚了

這些話 是他要給新娘的

"我會給妳  一生一世的承諾  我會努力保護妳  讓你只有好眼淚  不會傷心難過

 我想給妳  我一生一世的承諾  我會一輩子愛妳   一輩子對你妳   只對妳好 對我們的寶寶好

謝謝妳   長久以來都陪在我身邊  我現在將我的下半輩子都交給妳 

謝謝妳給我機會愛上妳 也謝謝妳愛我

希望妳能跟我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親愛的老婆"

 

真是太感人了... 

大學長跑+ 研究所+出社會工作

超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