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要為你說的一本書

[我有多麼多麼愛你] 是一本繪本

小兔子問媽咪說"媽咪 你有多愛我?"

媽咪笑著將小兔子抱在懷裡說 "我愛你有那麼那麼多"

順便親了小兔子一下

小兔子緊緊的抱住媽咪說"媽咪我愛你有我的擁抱這麼這麼多哦~"

小兔子又親了媽咪滿臉說"媽咪 我愛你 有我的親吻這麼多~"

小兔子說"媽咪 那我愛你有我的玩具那麼多"

媽咪說"好!有玩具那麼多"

小兔子又說 "不夠 不夠 應該有我的床那麼多"

小兔子想了又想 "應該有我愛紅蘿蔔那麼多"

媽咪說"好!有愛紅蘿蔔那麼多"

小兔子又說" 媽咪 我愛你 有天空那麼多"

"有海那麼多"

"有綠油油的草地那麼多"

小兔子鑽進被窩裡說

"媽咪 我愛你有那麼那麼多哦! 像我的手將你抱住那麼多"

兔子媽咪輕輕的拍著小兔子說"好 我愛你也那麼多"

小兔子靜靜緩緩的睡著了 還邊說

"媽咪 我愛你有那麼那麼多哦!"

兔子媽咪輕輕的在小兔子的紅紅臉頰上親了一下說:

"我的心肝寶貝  媽咪愛你 有無限無限多!"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YOU.

THE ONLY BABY TO ME.

愛是沒有條件

愛是沒有規則

沒有限制

愛你--只因為你是你

唯一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