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Nicole昨天對我說:你變得好瘦哦!

可能因為都不覺得飢餓吧!

 

當人幸福的時候,不會有飢餓感,

當人不幸福或者悲傷的時候,也不會有飢餓感。

 

這輩子小飛熊最不可能發生的,就是不吃東西,不吃美食。

不過,人生沒有不可能。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以為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的,

越是容易發生在你身上。

越是不想要的,越可能得到,

越是不想發生的,越可能超乎你想像的發生。

 

小飛熊一向活力十足,可動可靜,最近,

一點點也提不起勁,

出門變成一件很難的事情,

外面的世界,變得虛幻,令人恐慌。

 

相信的都是假的,給的,都不是真的,泡沫般的,

曾經有過的,

以為的現在,未來,

 

我珍惜著,你不屑的,

我天真認為的,保持著信念的,

從來都不是屬於我的。

那個位子,不是我的。

說過的愛,也不是。

美好,不是。

快樂,不是。

 

開心,不是。

自在,不是。

自由,不是。

尊重,不是。

愛,不是。從來也不是。

諾言,不是。

承諾過的,都不是。

誓言,也不是。

不是,不是,通通都不是。

 

每個歡笑,不是。

什麼是真的?

什麼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