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臣子屈服在你的腳下,面對我的君王,

我只能臣服,

屈服在你底下,

 

我是小兵,為你衝鋒陷陣,

只為了博得君王的一句讚美。

 

我是小臣子,終日等著,

癡癡盼著,期待有天,君王能來探訪,

 

也像深宮的妃子,等,

等待,等待那多少年一次的臨幸,

期待,

期待著君王深不可測的愛。

眾多愛當中的一點點,

 

臣子不懷疑君王,即使,他不是個良君,

從來也不懷疑,

只會盡忠,只會盡力報答君主。

我的王。我的世界,完全繞控在他的喜怒哀樂。

他憂愁,我比他更擔憂,

他快樂,我更開心!

 

臣服在你的底下,從來不曾懷疑過,

即使要將我拖出去殺頭。

還是要叩謝聖恩。

感謝君主的寵愛。賜我一頓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