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被前妻詐騙!天呀!!

五千多萬!!嚇!難怪他想自殺!

 
趙擎演年輕時的顏真卿。
照片/何亞璇提供

在台灣消失快3年的藝人趙擎,昨天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被前妻詐騙近5千萬身家,多次自殺未遂,「我2年多前已經離婚,既然死不了,一切就從頭開始。」

5年前他與有4度婚姻、育有6子,還和大他5歲的林欣緹結婚,對方因自稱有通靈本事,婚後要趙擎賣房做善事,趙不疑有它,賣掉台北房產,連他生母兩棟房產都遭前妻偷過戶給旁人。前妻還斷絕他與演藝圈聯絡,「原本民視『意難忘』、「慾望人生』都要找我演出,但她說我不能在台灣發展,要求我到大陸,還不准我跟演藝圈人聯絡,也不能講我結婚的事。」

之後前妻鬧出將親生女兒剝衣軟禁,上了社會新聞,趙擎恍然大悟,他是前妻第5任丈夫,兩人離婚後,他還心疼前妻生的4個小孩,帶他們去北京生活:「但北京要養小孩不是那麼容易,我花光所有錢,又將孩子送給她姊姊,我在北京自殺多次,還用粗繩子上吊,但就是死不掉,可能上天要給我考驗。」

趙擎(右)與唐國強演出中央台大戲「顏真卿」,他為戲增肥又減肥,獲得好評。
照片/何亞璇提供

趙擎生母在他最低潮時到北京看兒子,知道兒子也是受害者,決定對林欣緹提出告訴,並自願扛起房貸債務,趙擎說:「現在我就是努力拍戲,賺錢還給媽媽。」至於前妻,他說:「我們緣分已盡,告她的人一大堆,我為了孩子不會告她,相信壞人自有老天會處理。」

一路辛苦熬過來,趙擎今天將在東森頻道轉播大陸央視「2009端午詩會」節目中亮相,他是唯一受邀的港台藝人,還與大腕唐國強主演央視一台黃金檔新戲「顏真卿」,他在戲中分飾顏真卿少年時與兒子2角,為戲增肥又減肥獲得劇組一致好評。

【2009/05/2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