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66.JPG

(I'm all alone,

 My darling, it's so dark here,

it's so cold here.

where are you?Jose?

I can't find you. I can't see you.

My dear,Where are you?

I'm all alone.)

(我獨自一人在這裡,親愛的,這裡很冷,這裡很暗,你在哪裡?荷西?

找不到你,看不見你,親愛的,你在哪裡?

我..獨自一個人....)by JOSE的小村姑未婚妻

 

卡門(CARMEN)--故事的開端,看到JOSE跟未婚妻的親吻道別,

嬌羞的未婚妻,羞怯的,不捨得,跟荷西道別。

任職軍官的荷西看起來意氣風發,

出門工作之後,在小酒館,遇到卡門,

從此也開始了另一段荷西的人生。

小酒館裡,人聲鼎沸,跳舞聲音不斷,

喧鬧,咆哮,

荷西一看,是個像紅玫瑰一般的女人,

獨舞著,就像一朵嬌豔的紅玫瑰,

酒館裡面,男人直盯著卡門看,

荷西也是,面對這狂熱玫瑰般的女人,

他內心不禁也沸騰起來。

卡門注意到了,荷西的眼神,

看了看,

卡門決定鬧鬧他,

跳著,跳著,

卡門跳到荷西身邊,

挑逗他,不停的挑逗他,

邊舞動柔軟的腰身,

邊用著嬌柔的歌聲,

「哦!軍官,你看起來真是緊張,

要不要我幫幫你呢?來呀!別擔心,我們一起跳舞吧!」

卡門邊在荷西身上磨蹭,邊唱個歌,

邊用她迷濛的雙眼投送秋波,

荷西感到頭暈暈,酥茫茫,

(原來女人可以這樣,跟我的未婚妻寶貝差很多)

荷西雖然感到酥茫茫,卻也假正經的,

拒絕卡門,

過後幾天,卡門頻頻以各種理由找荷西,

邊小露酥胸,小露肩膀,

請荷西幫她忙,

這麼幫著幫著,

兩個人就由酒館幫到卡門床上去了。

一陣魚水之歡過後,

卡門的魚上鉤了,

卡門在床上,用她最擅長的女人武器,慫恿荷西跟她一起闖蕩江湖,

荷西還在考慮,卡門原本連哄帶騙,

後來故意刺激,用生氣看不起的手段,

嬌羞裝哭得說 「早知道你這麼無能,我就不找你...」

荷西這男人的面子當然掛不著,

當然要跟著說 他不是。

於是,荷西開始跟著卡門,跟著吉普賽人在小酒館打混。

未婚妻在鄉下因為失去荷西的消息,

一個人,鼓起勇氣踏上尋找未婚夫的旅程。

在黑暗的森林裡面,她害怕的不得了,

但是為了她的愛情,她還是要繼續向前,

(I'm all alone, my darling , where are you?)

以為會保護她的男人,此時正跟著卡門溫存著,

而她一個柔弱女子,正在曠野跟猛獸,跟著黑暗害怕奮鬥,

好不容易走了整夜,終於來到小城鎮,

還遇上登徒子,跟她搭訕,還想吃她豆腐。

(好可怕!親愛的,救我!)未婚妻心裡想,

但是她知道,她的親愛的,此時,不在她身邊,

她只能靠自己。

終於到了荷西所在的地方,

但是荷西不在軍營裡面,

好不容易找到了在小酒館跟卡門廝混的荷西,

荷西看到未婚妻,一陣震驚!

但也惱羞成怒,

(親愛的,你好嗎?)未婚妻怯怯地說

「妳來做什麼?我又沒有叫妳來!」荷西帶著怒氣的說

卡門離開荷西身上,走到吉普賽人那桌。

(親愛的,我...擔心你,以為你病了。)未婚妻擔憂地說

「我沒事,我很忙。」荷西不耐煩的回著

(荷西,跟我回去,好嗎?)未婚妻說

「妳看不見,我很忙嗎?

 跟妳說實話,我不愛妳了,妳走吧!

 卡門才是我的真愛,我已經不愛妳了。」荷西不帶感情的說

(.......荷西........)未婚妻淚如雨下的 默默離開了。

卡門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等未婚妻,又撲到荷西身上。

如釋重負的荷西,已經回不了頭。

荷西貪圖的,充滿飢渴的,索求卡門的熱吻。

[哦!卡門,我的愛!]

荷西以為卡門跟他的愛,會是永恆,

就像未婚妻當初天真的以為荷西跟她會是永恆。

不過,當他們來到另一個大城鎮,

看到意氣風發的鬥牛士,受到許多人的崇拜,

卡門就常常不見人影,

某天,荷西起床,看不見卡門,

他問同行的吉普賽人,

才知道卡門去了鬥牛場。

滿心疑惑的荷西,到了鬥牛場,

不巧,剛好看見跟鬥牛士熱吻的卡門,

一時妒火中燒的荷西,

衝過去,將兩人分開,

「卡門,妳...怎麼可以背叛我?」

[人家又沒有逼你愛我,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昨天我愛你,但是今天我愛上了鬥牛士。

 我不愛你了,我現在的最愛 是鬥牛士。

請你走吧。別妨礙我們。你還可以回去找你的未婚妻。]卡門冷冷的說

 「不!卡門,我心裡最愛的只有妳。」荷西充滿感情的說

[但,我不愛你。]卡門冷酷的說

不甘被卡門這樣冷淡拋棄的荷西說

「卡門,為了妳,我放棄一切,

  拋棄未婚妻,揹負罪名,妳...怎麼可以背棄我們的愛情」荷西急著說

[哈!愛情,愛情不過是一場遊戲,我沒有叫你做那些事情,

既然都不是我叫你做的,也不關我的事情,荷西,像個男人吧!

我不愛你,就是不愛。財富,權勢,地位才是我愛的,

你什麼也沒有,連金錢也沒有,

而鬥牛士,他什麼都有,

我愛的人是他,他才是我的真愛。]卡門冷笑著說

 

失血中的荷西,這才想通,

才懂。原來這就是卡門的愛情。

她愛的很簡單,就是財富,權勢,地位。

不是真心愛他,

不愛他。

淚水從荷西眼中流出,

為了這個玫瑰般的女人,

他拋棄一切,財富,名聲,地位,

深愛他的未婚妻,家庭。

最後,這就是她給他的,一把刺進後背的短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