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之前看過的,

內容有點可怕,

給大家瞭解一下,吸毒者的反應。

請珍惜生命,不要碰毒品!!

远离毒品,珍惜生命!一个女孩吸毒的恐怖过程!

圖文來自中國。

http://www.lalulalu.com/thread-1336979-1-1.html

 

女主角为了不要让更多人被毒品危害,跟戒毒所合作用照片让民众了解吸毒是多么可怕
针头打到哪里皮肤就会烂到哪里,吸毒使皮肤溃烂,
以后戒毒了伤口永远不会好,手上、大腿上都会留下一个一个的坑洞
若是溃烂太严重将必须要截肢,有些吸毒者因为找不到好的皮肤注射,开始往身上打造成全身性溃烂
吸毒会害了你一生,勿碰毒品,根据统计吸食海洛因只有不到1%的能戒毒成功,
做好了心理准备再往下看




阿丽今年22岁,家在辽甯丹东。
16岁那年,她初中刚毕业,父母离异了,并都离她而去。阿丽也离家出走。
在这五六年里,她没回过一次家。
每当提到她的家庭、她的父母,她就非常激动地说,今天的一切都是对他们的报复!
第一次吸毒,是发廊老板强行在她胳膊上打了一针。
昏睡了三天后又被注射过几次,从此她就再也离不开毒品了。
老板就这样控制着她和另外几个女孩。她想跑,可刚跑出去没多久,毒瘾一发作就没办法了。
阿丽每晚出街、坐台,靠客人给的小费来应付生活开销和买毒品。
她每天至少要吸一“颗”(估计是一克),需要300多元。
挣够毒资,满足毒瘾,成了她生活的惟一目标。
一般一天要注射3次,如果没接到客,没钱买白粉,就只好注射"安定"或"三错伦"。
我问她“身体上有这麽多烂伤,晚上怎麽接客呢?”
她说她人长得漂亮,化妆时再用一些“花贴”将伤口贴上,就看不出了。
讲着讲着,阿丽开始不停地抓自己,不停地吸烟,额头上大粒的汗珠不断往下流,人显得很烦躁??又犯毒瘾了。
过了好大一会,出去找货的“老公”回来了,交给她一包东西,她立刻接过去,趴在地上,拿起一个瓶子碾起来。
在阿丽的意识中,没有月、日的概念,只有白天和夜晚之分:
白天,她在过完毒瘾后昏昏入睡;晚上是她的挣钱时间。
夜幕来临,她化完妆就要拖着那副烂胳膊烂腿出去找活,淩晨回家吸毒、睡觉,然后又起床化妆,又出街,几乎天天如此。
我曾跟踪过她一天24小时的生活,发现她几乎一整天都不吃东西,可是要吸毒3次,抽掉两包香烟。
昨天,在她清醒的时候,她对我说:“我要戒毒,我要活着,你能帮我吗?”
在吸毒的日子里,毒品就是生命的全部,一秒也离不开

外表还美丽的我



为了生活走上了街头

在夜的掩护下,我在寻找着猎物

只为了换来这一点白的东西

吸毒让我的手腐烂

但我不能自拔

毒瘾来了,疼痛难忍

吸毒让我骨瘦如柴,女人吸毒,再大的眯眯也会干瘪

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是吸毒

毒瘾让我忘记了所有的尊严,甚至是身体

为了毒品,我可以把我卖给任何一个人

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我用过好多药品戒毒,但都无济于事

在用药的期间,我都忍不住吸毒

让我染上了性病,但是没有办法

毒瘾来了,我控制不了我自已



我终于进了禁毒所,以下就是禁毒所的生活了


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戒掉毒瘾,重新生活
我希望我的遭遇能够给大家一个忠告吧!

戒毒所里,在药物的作用下,阿丽看上去显得有些痴呆。

我现在每顿饭都要吃两大碗,胖了5公斤,觉得自己完全是个正常人。

看着自己戒毒前的照片,阿丽不敢相信的眼睛




什么都可以玩就是别碰毒品,碰了就不可能回头了!只有死路一条,一个警校的女孩子,在实习中.抓到了一对吸毒犯罪的罪犯.她去检查那个吸毒女人.不敢碰,让那个女人把衣服脱掉扔在地上,她拿个棍子挑着看.
那个吸毒女人的大腿上都烂了,对女学生说:用手指伸进去就可以摸到骨头.还摸了一下.
那个女学生当时就跑出去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