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下大雨
但是姊姊 收到一通電話之後
拿到一組黑黑的東西
就開始組裝

組裝好之後 姊姊叫我進去..
我 只好會到我的舊籠子

但是姊姊 "不是啦 是這個"

我閺閺新的黑黑大籠子
看著姊姊 我想姊姊 可能下雨 就怪怪的
所以 我很迷惑的看了姊姊

姊姊 一邊將我的水瓶裝上去
一邊跟我說 "這是新買的家唷~~很大吧!"

雖然很大 但是我還是想回到舊的小窩去

(這就叫金窩銀窩 不如我的小狗窩吧 !^^)

***************************************************************
姊姊有話要說

這幾天 媽媽發現 佳佳身長變長了點
所以 兩呎的狗籠子 對她來說太小了點
睡覺的時候 可能有點虐待她
加上 佳佳 有變胖的趨勢

所以 我們決定要給她換個新家

昨天我跟小昇去員林
小北寵物店! (是小北 不是林北唷!!哈)

看了許多 也比較過價目

後來媽媽找到以前批發商的電話
真是太好了
後來我們買了一個三呎的狼狗籠(狼狗沒有這麼小的吧! 以前我家養的狼狗隨便都超過三呎長了)
價格非常合理

全黑的 而且有副輪子 可以滾來滾去
還有底盤
真是非常不錯!!

但是現在要讓佳佳適應 還得要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