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個溫暖的人,陪伴你度過人生的每一個時刻]

記得當初國中的時候,

許多女生聚在一起,吱吱喳喳的想著未來的男朋友的樣子,

或者老公的樣子,

有的人,想要金城武,

有的,想要大帥哥,

有的想要有錢人,

有的想要斯文的外表,

有的希望對方很會唱歌,

有的希望對方能陪她一起看雨,.......

 

小飛熊那時候想什麼呢?

已經忘記了。

不過六年前,小飛熊想要的一個穩定,溫暖的人。

那現在呢?

現在,還是一樣。

我們不求對方有錢,闊綽。

不求對方有多帥氣的外表,

不求對方有多....

只希望對方是個溫暖的人,

有個溫暖的心腸。

 

寧可陪著對方一起吃苦,

一起奮鬥,也不願意,

跟著一個人,但是在那段感情中,

失去自我,

或者在那段情感中

獨自傷心落淚,

 

曾經有人這麼說過,

在那跟對方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常常感到孤單,

因為我想跟對方一起做的事情,

對方老是不願意,

於是,我感到孤單,

常常感覺我是獨自一個人.......。

因為對方不願意跟我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我就很像跟自己的幻想在談戀愛。

 

或者有時候,戀愛中的我們,

其實是跟自己的幻想在談戀愛,

我們以為的,卻不是真實的,

而我們在那當下,卻往往看不清楚。

不清楚對方,不清楚自己。

 

直到我們越來越覺得孤單,越來越覺得無奈,

於是我們終於懂了,

一個人跳著兩個人的舞蹈,

的確是太傷感。

 

於是我們終於懂了,

一段溫暖的感情,

一個溫暖的心腸,

讓我們可以彼此分享,

生活的點滴,

所有一切的,

這才是我們想要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