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愛,是種習慣,

而我們剛好又是慣性的動物。

沉溺在愛情這片海洋,

浮沈,飄盪,

尋尋覓覓,

有的人,手裡抓著東,眼裡看著西,

心裡面想著其他的來來往往的北北西。

 

你可以不愛我,但是 請告訴我,

請給我心理準備,不要繼續編織美好的謊言,

最後自己推翻你一手建立起來的世界。

 

愛,沒有原因,不愛,也沒有原因,

就是不愛,就是愛別人。

傻瓜才問原因,

而多數時候,我們都是傻瓜。

 

我們問,因為我們想要心中的答案,

我們希望聽到,但是

事情往往不如預期。

不過,過了就過了,

也沒什麼。

別為了這樣的人,哭瞎了眼,

哭紅了,讓自己憔悴,

你的眼淚,該給真心憐惜你的。

你的愛,你的笑容,該給你自己,

趁早,也好!

該慶幸。每個結束,都是一種學習,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將溫柔的微笑給傷害你最深的人。

 

寧可為了深愛你的人捐出肝臟,

也不要為了不愛你的人去死!

如果真的愛你,他捨不得你流淚的,

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讓你受到委屈。

如果真的愛你,一點點傷害都不會給你。

 

既然他不愛妳了,你更不能不愛自己。

愛自己,就算沒有他。

就當他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失去他,反而能夠找到你的光彩。

沒有他,你也會過的很好。

而且你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因為他再也傷害不了你,

因為你很堅強!

你很勇敢。

 

經過一段時間,或許當你想起他。

心裡,將不再有任何感覺。

也不會有任何回憶。

甚至 可能連他的輪廓都會忘記。

更別說是電話了。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每個轉角都有料想不到的驚喜。

他的離去,是上天給妳的禮物!

 

趁早(2005版)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Repeat * #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我們的軟弱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