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進你家,說要將你家買下,

將你趕走,你要嗎?

如果有人跑進你家,要買你的小孩,你肯嗎?

拒徵收反遭倒廢土!搶救阿公農地 15歲孫女PO網

更新日期:2009/07/20 15:40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自家農地不願意被重劃地徵收,竟然被人傾倒廢土!台中一名國中剛畢業的小臻看到外祖父不願意農地被重劃案徵收,沒想到農地卻遭人倒廢土,她為了幫助外祖父把過程放到網路上,短短3天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要大家一起救救阿公的農地。

 

「很多很多(石頭)!大顆小顆都有!」老農夫張百祿的祖產農地不願意被重劃案徵收,沒想到卻被人傾倒廢土,讓他嚇得不敢睡覺,「我都在這裡看守,都沒有睡,怕他們會再繼續給我倒(廢土)!」

 

張百祿表示,開發公司要徵收土地沒有與他們進行溝通,竟然還被威脅,在農地被倒廢土後,他不願意妥協,只好加裝監視器每天盯著螢幕看。

 

他的外孫女小臻不忍心看他每天睡不好,把他的心聲和無奈PO上網路,要大家救救阿公的農地,她表示,「我也是在這裡長大的,這片田地也算是培養我、算是我的玩伴,但它消失我也是很難過。」

 

國中才剛畢業的小臻在部落格上詳細說明阿公農地如何被人倒廢土 ,展現祖孫深厚的情感,短短三天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她說,「沒想到大家有這麼多熱心幫忙我們的,還幫我們投市長信箱,讓政府有注意到我們。」至於為何會傾倒廢土?開發公司解釋是「不小心倒錯的」,對土地於徵收一案,公司說會盡快與農夫達成共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海全、謝憲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