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世界裡
放不放手 是個非常難的問題

當一段感情 走到盡頭
或者 沒有未來的時候

或許 就是該停下來的時候

但是 人類 複雜的情感 不如電腦
不能直接delete 重灌程式 就好

那些過去 那些點點滴滴 美好的 難過的 心痛的 開心的 心酸的...

如果可以 馬上拋下就好了

最近 有個朋友
她的男友說 " 我們的未來有阻礙 是我的父母 但是 我選擇逃避 我不想面對"
所以呢?
要勸退嗎?

另外一個朋友 則是 長跑多年的情侶
男生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超過三十了
但是 總還覺得 可以再等等
所以 女生說了--
" 不然 就是明年結婚 不然 就分手
我也有我的人生 我的青春都在你身上
你不想跟我共創未來
再愛你 我也該放手
誰願意等一個 沒有未來的等待?
我也想生小孩 我也有我的人生規劃
我不是不愛他 就是因為太愛他 才會等這麼多年
但是 我看不見未來 未來在哪裡? "



另一對 女生對男生說
"你最好趕快娶我 "
這個男生不是沒有想法
但是 他沒有說出口

所以 短暫的時間內 出現了 其他的人
女生 就離開了

她走了
不再回來了

"因為 你沒有告訴我" 我不願意等 也不想等

不知道為什麼 男生好像越老越值錢
女生就是賤命一條
卡到生育年齡的限制

一段感情 可能很快展開
也可能很快變調
原因很多
但是 步入婚姻
受到的阻礙更多
最大的壓力
莫過於家長

但會變調的最大因素

還是在沒有愛了

如果有愛 有心

有再大的困難 都不成問題

但 ....只要心變了

什麼都可以是問題...



哪個頭腦壞掉的女生 會想堅持下去呢?

哪個人在家不是嬌嬌女 不是寶貝呢?
為什麼 要為那個男生 受羞辱 對方的冷言冷語呢?

還不都是因為愛


但是
看不到未來的時候  感受不到你的愛的時候

愛 還能堅持多久

一個男生 要是一點guts都沒有
在適當的時候不能挺身出來保護他的愛人

愛還能堅持多久

看不見  感受不到你的愛

愛還能堅持多久

 

當我感受到你想出走

我又能做什麼

只能相信你說的 口中美好的未來

偶發的奇怪事件

就當作是意外吧



真的愛 你忍心放手嗎?


放手了


未來 不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未來 你會遇到 對的人嗎?
未來 你會更開心嗎?

沒有人知道


但是 現在的痛苦  卻一直在無聲中延續

莫名的壓力籠罩著我

從你說 的惡夢開始

強大的暴風雨 已經籠罩在我身上

 

好多事情 我無法說出口

那不能說的秘密.....

那害怕失去的恐慌...


有一天 淚水會流乾
痛 不再痛了
傷痛自然會 離開的時候

那一天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
或許 很快 或者很慢

但是 要忍多久? 為什麼要我忍?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你不難過嗎 不心疼嗎?
不會想保護嗎?

如果受傷害的是你
你的她 不會在第一時間 跳出來 挺你 保護你嗎?


或許 你沒那麼愛她

或許 你沒那個心   ........

她用盡力氣 愛你

但 你 卻只愛自己

 


無數個負面的 令人傷心的念頭
每天 無時無刻 都飄在她的心裡

事實呢?

有這麼難嗎?

或者 還有什麼 人家不知道的秘密

為什麼 拿不出你該有的誠意... .態度

青春 走到最後 不該這麼苦澀?

多年的付出 最後是一場空嗎?

男子漢就只有這樣的能力嗎?

別讓人後悔 遇上你 認識你

 

 

事實竟是如此可怕

人心竟然如此不堪

我不生怨  怨了又如何

不生恨 恨了又如何

男人的心 一旦變了

就是變了

 

對舊人心狠手辣

因為 迫不及待 到新人身邊

不道德的對新人訴說舊人的是非

好面對這個頭號敵人

 

情話綿綿 誰沒有過

 

男人的心  就像鋼鐵

鐵一般的心

感受不到溫度

感受不到 被你傷害的人的哭泣

感受不到 你失去的那珍貴的寶貝 到底有多重要

愛人的心  有多麼脆弱...

不! 一點也不想理會

 

他在乎的

只有那甜蜜的溫存 

新人的歡笑

 

愛了 妳什麼都是

不愛 就什麼都不是

 

馬上就想甩掉

乾乾淨淨

速戰速決

 

狠嗎? 不該狠嗎?

征服感驅使著他

快快跑   衝 向前衝

 

毒嗎? 不該毒嗎?

是妳自己要愛上他 相信他

是你要喝下這毒藥的

是你要傻傻相信的

 

痛嗎? 誰在乎

只有妳自己知道

那日日夜夜   白天晚上 席捲來的

憂鬱  哀愁

那胸口殘存的溫暖 都變成撕裂的痛

碎裂的心  破碎的愛

有誰能了解...

逝去的 不只是愛..................................

 

 

愛的時候 妳是寶貝 是天使  給妳他的全世界

不愛的時候 妳........什麼也不是

什麼他都會想辦法取回

 

感情竟然還可以回收

 

 

並不是沒有發覺

只是選擇相信你

 

在些許怪異行為的後面

也有許多疑問

但 最後選擇沉默

都是因為信任

 

結果 信任竟然是種錯

錯........

錯的是誰

是你 ...

是我....

 

相信也是一種無知

無知卻不是一種幸福

幸福 竟然這麼難擁有

竟然這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