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ずっとー緒にいたい.

ずっとー緒にいたいになりだい。

曾經 深深的覺得

就是想一輩子都要跟你在一起

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一輩子

我會成為你的背後的力量

支持你全部的所有

保護你 當你失意的時候

照顧你 當你生病受傷的時候

替你擔憂 幫你解勞

就算不行

我也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你快樂 陪著你歡笑

你難過 陪著你喝酒吃鹽酥雞

我會用下半輩子好好保護你

讓你身體強壯

元氣滿滿

讓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

陽光圍繞

因為我愛你

這輩子下輩子都想跟你在一起

就算你變成老公公

走不動了

咬不動了

我也會推著你

幫你將食物切成小小塊

 

當你老了 皺紋跑出來了

會幫你敷臉

還是會愛你

即使你變成風乾臭老頭

 

 

不過那些都是曾經.......

都過去了........

你讓這一切都成為過去

成為風中追不回的回憶

或者 這樣是你想要的

但 你問過我嗎?

你曾經考慮過我的心痛嗎?

在你疼惜 另一個人的時候

我的難過 我的軟弱

你可曾想過

 

我的心 也會痛

痛到 無法呼吸

 

你可以出走

但是是不是可以先發出訊息

是不是 不要讓人覺得一切都這麼美好

不要讓人對你的信任 在瞬間破碎

 

那破碎的 撿不回的

曾經不也是你的希望 你的美好 你的甜蜜

 

曾經深深的愛著你

戀著你

一輩子都想跟你膩在一起

每天搞笑 讓你開心

一輩子都想在一起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