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arycha.pixnet.net/blog/trackback/eb1f0a00b4/22167681

當你開始打電話給他 都打到火星沒有回應

當他說 "手機沒電哦!不是我不理你"  其實他是故意不理你 因為他在理別人

 

1.[我跟你的是感情 我跟她的是責任...]

  就是兩個都不想放 魚跟熊掌都想要

2.[為什麼要我選..我沒辦法選..]

   這種軟弱沒有擔當的 ..就是只要有 通通可以來

3.[你侵犯了我的隱私  幹痲查我]

   因為已經偷偷作了壞事 惱羞成怒型的

4.[你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但是我也不能失去她..

5.[我們現在這樣很好 我還在你身邊]

  對呀!但是 等一下你就要跑攤去了

6.[我們只要把握當下]

   把握的是你的當下

7.[那只是酒後亂性..]

   最好通通都可以怪給酒 最好你醉了 小弟還醒著

8.[你不要再無理取鬧了]

   都不知道是誰造成的 只要被抓包 就將女生怪成發狂的瘋子

9.[你恨我吧 去找別人吧]

   壞事幹盡的加害者  卻在這最後講的自己像是受害者

10.[...........................] 沉默

  沉默這招最狠

  完全都有超級大的想像空間

  深情的擁抱 還會讓對方愛你愛的死去活來

 

TO 劈腿者

你可以不愛

但是不能劈腿

不能利用別人對你的愛

不能這樣玩弄別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