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想要桃花

桃花一來  擋都擋不住

 

但是 桃花也分成好桃花 爛桃花

怎麼分辨哦..

 

就是好咖 & 爛咖

會打人的 out

會玩弄女人的 out

會劈腿的 out

會賭博的  out

...............以上是濫咖

 

什麼是好咖?

能夠安穩於室的

能夠當的好爸爸 或者媽媽的

對感情專一的

不用猜忌的

還要像sayyessolulu說的

要能專心

不然不只照顧一家

還會偷偷照顧很多家

那......就毀了

 

 

好咖爛咖 差別不在於金錢

而是對感情

對交往對象的 [態度]

正確的態度

而不是 亂七八糟

原本該是屬於兩個人的

卻加了很多人進來

對感情 正視  認真

會努力想付出

想要給對方未來

想要保護對方

(即使我不是很厲害 但是 我保證 今天起 我會好好照顧你

照顧你的健康 讓你健健康康陪伴我 到老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我會努力 好好愛你 好好保護你以及你的家人

我會努力給你幸福的感覺 因為 我愛你~)

這就是好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