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沐 http://elizachien.pixnet.net/blog/post/22478831

當妳的面前坐著妳的男朋友,而妳卻與他相對無言時...

是不是到了該分手的時候?

面對著你...我失去了愛著一個人該有的悸動...

不想親吻、不想擁抱、不想有任何親蜜的動作...

回想一開始交往時,對你我是有悸動的呀...

但為什麼這段感情,卻在不到8個月的日子裡,變得淡而無味呢?

我們兩個都是被動又悶騷的星座,前陣子我曾告訴過你...

或許適合我們的情人該是熱情奔放,而且會帶領我們去冒險的somebody

但你卻大大的不認同,駁斥了我的想法...

然而其實我想,你是認同我的,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分手到底該怎麼說,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呢?

一個好朋友回我:「分手的傷害永遠不可能降低,只要有了想法,傷害已有50%」

但我真的好害怕,你真的會像你說的,失去我你會自我封閉很久...

朋友又回我:「不要把自己想得在對方的心理占有多重的地位,太抬舉自己了」

唉...然而我真的不是在抬舉自己呀,自己並不是多優的人呀,怎會抬舉自己呢?

而是6年前,在我斷然絕決分手下的情人,至今仍忘不了我...

我不認為我有任何可以讓他對我割捨不下的呀...

或許在一段感情中,被丟下的那個受的傷與無法忘記的痛是深刻的...

這一次我還是要當劊子手,只是誰來告訴我...

分手該怎麼說才可以讓對方不會割捨不下又可以忘了妳尋找自己的幸福呢?

分手真的需要藝術,這門藝術...哪裡有開班授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