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老小姐有著萬貫家財卻嫁不出去。 

所以她想登報徵婚,有三個條件 : 

一、不能打我 

二、不能遺棄我 

三、在床上要能如狼虎般的滿足我 

 

於是第二天馬上就有一個人來按電鈴, 

她開門一看是一位殘障的先生。 

她就問:「什麼事?」 

我是來徵婚的。」 

「那你到底有沒有看我開的條件呀?」 

「有!第一點不能打你。我沒有手怎麼打你; 

第二,不能遺棄你,我又沒腳跑不掉的。」 

老小姐:「對呀!那第三點呢?」 

對方說:「那不然你認為我剛剛是用那裡按電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