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真的是永生難忘!

所以youtube也真是不錯~~

準爸爸看Youtube 為老婆接生

更新日期:2009/05/03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英國一位二十八歲的準爸爸,由於妻子比預產期提早三週分娩,面臨半夜在家接生孩子的景況。不過幸好他上陣前數小時,在YouTube看了數支寶寶出生的影片,最後硬著頭皮現學現賣,兒子就在他的手中來到世界。

 

英國衛報報導,二十八歲的海軍輪機員馬克.史蒂芬斯因對老婆即將臨盆感到緊張,於是上網查看生產影帶。他說,他從YouTube學會彈奏吉他、解魔術方塊,因此上YouTube了解分娩方式就不足為奇。

 

他說︰「我只花了半小時上Google,在YouTube看了一些影片,其中一個很棒的美國片子叫做『你就是這樣生孩子的!』」他看完影片約莫晚間十點半,與妻子喬上床睡覺。

 

孩子的媽 說這次感覺最好

 

二十八歲的喬說,她在半夜兩點發現子宮每五分鐘便收縮一次,立刻搖醒馬克,打電話給助產士,結果她們全都在忙,實在沒辦法到家裡來。

 

史蒂芬斯指出,當時寶寶的頭快要出來了,「我沒有時間恐慌,影片讓我的心情平靜,看了影片後讓事情處理的更順遂。我仍與助產士通話,告訴她『就這麼辦吧!』」

 

現學現賣 醫護人員也稱讚

 

當醫護人員趕到時,三.六七公斤的加百列早已呱呱墜地,而這些專業人員則對史蒂芬斯的表現讚譽有加。

 

已有三名女兒的喬說︰「我頗為放鬆,我必須說,在四次生孩子的經驗中,這一次感覺最好,馬克就是那種能處理好每件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