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幾個哥們一起去一個朋友家看球。 

男人看球,總離不開香煙。

直到球賽結束,才發現不知不覺中,

我們已經抽了三盒煙。

朋友的妻也一直在旁邊陪著我們。

但是,她竟然什麼也沒說。

只是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打開窗子,讓新鮮的空氣進來。

我們覺得很奇怪。你怎麼就不管管他和我們這麼抽煙?

一個哥們兒問道。

朋友妻微微一笑,

說:我也知道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但是,如果抽煙能讓他快樂,

我為什麼要阻止?

我請願讓我的丈夫能快快樂樂地活到60歲,

而不願意他勉勉強強地活到80歲。

畢竟,一個人的快樂不是任何時候或者金錢可以換來的。

我們再看到這個朋友的時候,他已經戒煙。

問為什麼,他憨笑著說:她能為我的快樂著想,

我也不能讓自己提前20年離開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