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 沒辦法講出話來
不然就是 聲音很像三太子上身+米老鼠聲音
所以 頻頻泡澎大海+羅漢果+菊花
說也奇怪

還真的挺有效的
(可惜我的照片滿了 不能放照片上來了..)

可是 有效 還有有期限的

比如昨天 星期三
是我最忙的一天
本來起床之後 聲音都好了

去到公司 沒有五分鐘 又變成三太子了
講話都變成假音 ..怪怪的

小朋友 都一直偷笑 有的還學我講話
我問 JUDY "尼逞雞多杓?"(因為都會走音 變成怪聲音)
JUDY跟比BILLY都說"我..二奇舞~~~~~" "窩..二溜 尼"

真是可惡!!呵呵

下班之後喝了 兩管500C.C.的 澎大海+羅漢果+菊花原本 還是奇怪聲音只好一直看電視 都沒講話一直到9:40以後 因為事態緊急罵了佳佳之後 聲音慢慢恢復媽媽回來之後 我又可以講話了非常厲害唷~~~~~~~所以 我又趁機會 講了很多很多話 (呼~~~)但是 隔了一個小時 之後 又不行了...1000 C.C.只能撐個 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